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然之子 的博客

以出世的心态办入世的事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谢谢互联网,让我找到“那上海男人”  

2013-10-02 20:00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2012年4月23日,我在博客上写了一篇《忘不了那上海男人》,表露我对上海男人薛建清的思念之情。在此前后我曾在网上人肉几次,没有找到他。后来我想,那两千万人口偌大上海,纵“众里寻他千百度”也难觅其踪,逐放弃,只把思念藏在心底。

       一年多后(2013年9月初),我才在我博客“最近访客”一栏看到网名“清静雪”六月份给我的“留言”,他说他是薛建清,并给我留下电话(之前曾看过他发来的头像,圆圆脸戴副眼镜,可我没认出来是他,亦没细读文字),我心情振奋,立马拨通电话,交谈中知他出差在长春,两人简短诉说离别之情及各自现时状况,他说,查到我的网址是他的朋友无意间读到我那篇《忘不了那上海男人》后告知他的,还说有机会来锦看我。可见互联网的作用够大,它疏通了离别多年朋友间阻滞的渠道,重构了人间美好情缘的桥梁……

       现发我俩交往时一张照片,留作纪念。1991年“中国冶金记协”在北京西山植物园办“美术编辑学习班”留影。后排右起第5人为薛建清。

谢谢互联网,让我找到“那上海男人” - 自然之子 - 自然之子 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